大幅提升DC量測效能的實用指南 得新知再送電影票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大幅提升DC量測效能的實用指南 得新知再送電影票

  • 李佳玲台北

在許多應用中,獲得準確的DC量測結果是常見的需求;但若只是購入高準確度的敏感儀器,尚不足以滿足此需求。 各種不同的錯誤來源皆可能影響讀數的準確度。此外,即便只是對儀器設定進行微小調整,也可能會產生大相逕庭的結果。 為了達到最高準確度,在利用各種方式克服錯誤來源時,您必須透徹了解儀器。

本指南說明了如何利用電源量測單元(SMU)執行DC量測作業。首先,從檢視儀器基本原理開始,接著讓您了解使用SMU的方式,並探討有助設定儀器的功能。隨後會說明關鍵的最佳做法,您可將其應用在測試設定上,進而減少進行DC量測時會發生的各種錯誤。本指南探討了在常見量測情境下的最佳做法,讓您了解應在何時、何處運用本文概念,藉此大幅提升效益。

另外,NI也深入了解學習PXI電源​量​測​單元(SMU)結合​高​精確度​電源​與​量​測​功能,​以及​專為​縮短​測試​時間​與​提升​靈活​度​所​設計​的​多項​功能。以及了解如何運用NI SMU打造高效能、高穩定性的晶圓級測試系統,關於上述詳情請至NI線上活動專區查詢,下載實用指南資料還有機會抽中電影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