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推出物料清單預測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Digi-Key推出物料清單預測服務

  • 吳冠儀台北

Digi-Key Electronics攜手可靠度與維修工程解決方案領導廠商BQR Reliability Engineering Ltd.,一同推出簡易但功能強大的平均故障間隔時間(MTBF)計算機,為Digi-Key全球客戶提供支援。

Digi-Key著手進行此項投資的目的是為了在SaaS模式中以高效且具成本效益的方式使用BQR的軟體解決方案,以評估產品的物料清單(BOM)MTBF。

BQR Reliability Engineering創辦人暨技術長Yizhak Bot表示,全新的BOM MTBF應用,可讓Digi-Key的客戶輕鬆比較不同的BOM MTBF,確保設計在設計流程初期就達到可靠度目標,然後再進行製造,透過Pareto報告指出最不可靠的元件,即可確保選擇的元件可在可靠度和成本之間達到平衡。另外也提供測量指標,可進行保固分析、設計審查、招標、產品規格書及設計取捨。

此工具能輕鬆快速地計算出任何規模BOM的MTBF。僅需匯出BOM檔,然後在Digi-Key網站上點選「Launch Calculator」(啟動計算機),就可立即獲得不可思議的結果。這套線上應用包含一個運用AI技術的資料庫智慧型資料自動填寫功能,可自動填寫BOM元件,並含有快速計算引擎以及詳細的Pareto與圖表報告。

此計算機不僅使用簡便且安全,元件資料庫和結果都儲存在使用者的桌面電腦而非BQR伺服器上。使用者也能執行快速的「假設」分析,查看元件品質將如何增加產品的MTBF。

Digi-Key應用工程副總裁Randall Restle表示,Digi-Key對於推出這款全新的MTBF計算機感到相當振奮,因為此工具能讓客戶看見電路所仰賴的元件相依性,藉此協助決定最佳的零件組合,讓客戶更快且更容易達到設計和最終產品目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