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推出插拔式 I/O 電纜組件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TE Con​​nectivity推出插拔式 I/O 電纜組件

  • 周建勳台北

TE最新推出的高速插拔式I/O銅質電纜元件支援最新的高速標準,設計速率為56 Gbps 及更高。
TE最新推出的高速插拔式I/O銅質電纜元件支援最新的高速標準,設計速率為56 Gbps 及更高。

全球連接與傳感領域企業TE Con​​nectivity(TE)最新推出的高速插拔式I/O銅質電纜元件支援最新的高速標準,設計速率為56 Gbps 及更高。憑藉信號完整性(SI)和系統結構專業知識,TE能夠向市場提供QSFP28/56和SFP28/56電纜元件的高效能產品組合。這些電纜組件支援 25、50、100 和 200 Gbps的聚合資料速率。這些電纜元件處於下一代連接的前沿,可滿足100G乙太網和InfiniBand增強型資料速率(EDR)要求。TE提供了自訂佈線解決方案及相應的可插拔I/O殼體和連接器。

TE已擴展其QSFP+電纜元件產品系列,現包括可解決大量資料通信佈線問題的選件。除了標準的30、28 和 26AWG QSFP+ 10 Gbps TurboTwin產品線,TE還提供包含細線TurboTwin 32AWG 8線對電纜的QSFP+組件。這種細線散裝電纜可滿足在高密度機架內部應用中,對於超薄、輕量和高度靈活的無源佈線解決方案的需求。

作為TE Con​​nectivity授權販售者,Heilind可為市場提供相關服務與支援,此外Heilind也供應多家世界頂級製造商的產品,涵蓋25種不同零組件類別,並重視所有的細分市場和所有的顧客,不斷尋求廣泛的產品供應來涵蓋所有市場。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