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推出熱電偶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TE Connectivity推出熱電偶

  • 周建勳台北

TE Con​​nectivity(TE)的熱電偶感測器和配件提供多種標準樣式,適用於各種應用。1級熱電偶根據IEC584製成。TE也提供定制熱電偶解決方案,擁有數十年設計和製造定制傳感解決方案的經驗。熱電偶感測器包含兩種不同的金屬,二者在一端結合在一起。該接合處就是測量溫度之處。這兩種金屬產生的電壓較小,可以通過控制系統進行測量和解讀。兩種金屬各自絕緣,有一個外塗層來保持密切的雙線結構。

TE熱電偶產品組合的工作溫度範圍寬,在其整個範圍內保持相對恆定的靈敏度,產業標準輸出信號,是最受歡迎的合金類型產品;尺寸多樣,適用於從微型到重工業的各種應用。以及提供金屬護套和工業連連接器選項,具備全系列電機/發電機和塑料產業樣式。

作為TE Con​​nectivity授權分銷商,Heilind可為市場提供相關服務與支援,此外Heilind也供應多家世界頂級製造商的產品,涵蓋25種不同零組件類別,並重視所有的細分市場和所有的顧客,不斷尋求廣泛的產品供應來涵蓋所有市場。

圖說TE Con​​nectivity(TE)的熱電偶感測器和配件提供多種標準樣式,適用於各種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