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新款高端耳機配備樓氏平衡電樞驅動器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OnePlus新款高端耳機配備樓氏平衡電樞驅動器

  • 孫昌華台北

一加(OnePlus)是一家全球智慧手機技術公司,以打造設計精良的高品質和高效能硬體,專注於使用者體驗。樓氏電子是高級微聲學、音訊處理和精密設備解決方案的市場領導者。近日雙方宣布推出一款全新的圈鐵三單元高階無線耳機,帶來豐富且卓越的聽覺盛宴。一加雲耳2結合了溫暖,飽滿低音的動圈單元,以及可完美詮釋極其清晰人聲和高頻的兩個平衡電樞驅動器(動鐵單元),為一加手機錦上添花,也是任何配備藍牙連接功能的音訊源的理想設備。

長期以來,樓氏平衡電樞驅動器(動鐵單元)因為對音樂清晰,精准的還原,一直是專業音樂家和音響發燒友的首選。 最近,越來越多的消費者耳機品牌採用平衡電樞技術,以獲得優質的聆聽體驗。 通過將一個 動圈單元與兩個樓氏平衡電樞驅動器(動鐵單元)相結合,一加雲耳2將吸引那些涉獵各種音樂風格的消費者,同時也提供了他們暢擁無線自由的積極生活方式。

一加以其受歡迎的高效能高階手機而聞名。 樓氏電子很高興與一加合作,提供完美的聲學解決方案,並獲得高品質且令人愉悅的聆聽體驗。樓氏電子聽力健康事業部全球副總裁Jon Kiachian說道。

「我們預計到2023年無線耳機的複合年均成長率將達到10%以上,而入耳式耳機將至少佔其中的三分之二,因為消費者更期待,體積小的耳機也能帶來過去在頭戴式耳機中才能享受到的、更優質的音訊體驗。」Futuresource Consulting的研究主管Simon Bryant表示,「在這一品類中,超過100美元的高階耳機套件將實現最強勁的成長,因為考慮到便攜性和各式各樣的外形設計等因素,消費者願意繼續支付更多費用來升級他們的耳機,獲得最先進和最出色的功能,並享受更好的音訊播放體驗。憑藉其小巧的尺寸和精確的聲音再現,我們將平衡電樞驅動器(動鐵單元)視為優質音質的關鍵技術,可應用于藍牙耳機和先進的TWS真無線耳機可穿戴設備中。 這意味著在過去至少十年中我們所看到的趨勢正在延續。」

一加雲耳2(OnePlus Bullets Wireless 2)與他們的新旗艦手機型號OnePlus 7系列一同發布,已於5月17日在北美,5月21日在歐洲和中國大陸以及5月28日在印度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