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GO將於自動化展展出高效高穩智慧聯網電源供應器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WAGO將於自動化展展出高效高穩智慧聯網電源供應器

  • 劉中興台北

WAGO將於自動化展展出高效高穩智慧聯網電源供應器
WAGO將於自動化展展出高效高穩智慧聯網電源供應器

當工程人員在啟動或關閉馬達設備時,負載端會需要一個較大的啟動電流,如果此時選擇正常負載功率的電源供應器,啟動時就會因功率不足而造成過載跳脫。

為了避免此情形,企業往往會選擇大一個級距的電源供應器,不僅浪費了空間也增加初始配置成本,透過WAGO即將於2019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發表之最新電源供應器WAGO PRO2內建之智慧負載管理系統,長達5秒150%(power boost)功率提升的附加功能,將讓使用者不用再因擔心過載跳脫而「跳級購買」,企業不但可以節省預算更可節省配置空間。

此外,當電路出現短路的狀況,WAGO PRO2內建的智慧負載管理系統可在15微秒內送出600% 輸出電流切斷該短路之迴路(Top Boost),不但保護其他迴路仍可正常的運作,更同時滿足EN60204-1標準中對控制迴路接地風險的保護機制。

WAGO PRO2除了以上的傑出表現外,在穩定性上更有雙重保障的設計,使用者並可將電源輸出模式設定為電子斷路器(ECB)使用,並自訂負載於10%~90%時先行警告輸出,在問題即將發生前就提醒工程人員預先作準備,達到智慧製造中最重要的風險預示功能。

本次發表之WAGO PRO 2系列轉換效能可達業界最高之96%,不但可減少廢熱之生成,並因無需散熱機構建置大大縮小了設備的體積,另外WAGO PRO2更直接提供最新的IO-LINK通訊模組,讓使用者直接晉升數位化的智慧製造工作廠域。

WAGO除了電源產品之外,獨創的Lever壓桿式端子台於2019年3月在德國SCHALTSCHRANKBAU(control cabinet manufacturing trade magazine)獲頒2019年度創新產品獎, 新一代Lever端子台新增了10mm2 規格,產業應用面將大大增廣。

此外WAGO TOPJOB S 系列將3個操作方式結合為1個大家族,且同系列配件皆可共用, 為產業應用上大大增添了靈活彈性。

想進一步了解WAGO的展示資訊,可至一樓K308 WAGO攤位。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