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XCON於2020年9月9日移師深圳國際會展中心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ELEXCON於2020年9月9日移師深圳國際會展中心

作為中國大陸電子產業風向標之一、深圳市十大品牌展會之一、深圳市歷史最悠久的電子產業盛會—深圳國際電子展(ELEXCON)將於2020年9月9~11日,正式移師深圳國際會展中心(寶安)。

移師寶安新館後,ELEXCON深圳國際電子展將與中國國際光電博覽會CIOE一同啟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共 11個展館22萬平方公尺,預計將接納專業觀眾超25萬人次,全力打造電子全產業鏈航母旗艦大展!

深圳國際電子展(ELEXCON 2020)泊入空港新城

深圳國際電子展(ELEXCON 2020)泊入空港新城

新展館、新時間,ELEXCON深圳國際電子展將利用深圳產業與區域核心的雙重優勢,不斷推動電子產業品牌化、國際化發展,加速粵港澳大灣區電子資訊產業的創新突破與轉型升級!

新征程.時值5G萬物互聯新時代

深圳國際電子展(ELEXCON)創辦於上世紀90年代,是深圳第一個國際電子展。近30年的發展歷程中,ELEXCON緊跟中國大陸電子產業高速前進的步伐,結合深圳開放發展、充滿活力的產業優勢,先後創辦了中國手機製造技術論壇、國際醫療電子技術大會、嵌入式系統展、移動醫療健康展、電動汽車技術展、物聯網與智慧未來展等業界一流的高峰會議與展覽主題,持續引領創新技術對未來社會所帶來的重要變革,極大推動了深圳電子產業的高速成長。2018年,深圳國際電子展(ELEXCON)榮獲由深圳市經貿和資訊化委員會評定十大品牌展會稱號。

2017年,ELEXCON主辦機構—深圳市創意時代會展有限公司攜手全球知名會展集團博聞UBM成立合資公司:博聞創意會展(深圳)有限公司,隨後UBM與全球B2B資訊服務集團Informa英富曼合併,公司發展再次開啟新征程!時值萬物互聯的5G時代,ELEXCON正在融合、延續Informa全球系列活動的優勢資源與號召力,2019年將Informa全球品牌盛會IoT World中國站與5G China全球大會首次引入科技創新之都—深圳,在中國大陸5G商用大潮中佔得先機!ELEXCON 2019將以4.5萬m2展示面積、600多家參展廠商、預計70,000多觀展人次的姿態在深圳會展中心(福田)揚帆起航。

新航線·共襄大灣區「光 + 電」產業盛宴

2020年,大灣區全面加速5G商用部署,千行百業在5G驅動下被重新賦能,電子產業供應鏈迎來新一輪的升級反覆運算。值此產業變革之際,ELEXCON2020深圳國際電子展將攜第九屆IEE深圳國際嵌入式系統展、深圳國際物聯網與智慧未來展、EVAC深圳國際未來汽車及技術展優勢的IC元件與5G技術、人工智慧與IoT、感測器與網路傳輸、功率器件與電源管理、連接器與開關、智慧駕駛與車聯網、智慧製造與電子材料、智慧硬體及產業智慧解決方案等板塊,將於2020年9月強勢入駐深圳國際會展中心(寶安),聯合CIOE聚焦的資訊通信、精密光學、鏡頭及模組、雷射、紅外、光電傳感等技術創新,致力為參展廠商與業界觀眾,奉上一場從元件到系統、從設計到製造的「光 + 電」盛宴,進一步展示深圳泛電子產業品牌展會的產業與區域優勢。

除了一站式打通「光 + 電」全產業鏈資源,ELEXCON在保持往屆展會特色,延續Informa全球資源優勢的同時,還將緊貼產業熱點,為電子產業鏈各個環節打通垂直細分市場,讓展商精准布局產業應用,讓觀眾快速一覽產業鏈全景。

新展館.全方位展覽設施華麗亮相

深圳國際會展中心坐落于寶安區會展新城,佔據粵港澳大灣區灣頂,區位優勢突出,東臨深圳國際機場、西眺南沙自貿特區、與港澳一水之隔,處於廣佛肇、深莞惠、珠中江三大城市圈交會處,擁有航空、國家鐵路、城際鐵路、城市軌道、高快速公路、水運碼頭「六位一體」交通網路的得天獨厚優勢。

深圳國際會展中心一期總建築面積達160.5萬平方公尺,室內展覽面積為40萬平方公尺,全部建成後,室內展覽總面積達到50萬平方公尺,集展覽、會議、活動(賽事、演藝等)、餐飲、服務等於一體,屆時將成為全球最大的會展綜合體建築,承擔連接粵港澳大灣區全產業融合交流的關鍵樞紐作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是深圳全力推進先行示範區建設,更好發揮粵港澳大灣區和先行示範區建設雙區驅動效應的具體實踐,將帶動上下游相關產業發展,促進產業結構轉型升級,擎動灣區經濟騰飛。

「物聯中國,智慧未來」為主題,由博聞創意舉辦的ELEXCON2019深圳國際電子展將於2019年12月19~21日在深圳會展中心盛大開幕,攜同IEE嵌入式系統展、IoTWorld中國站、5G China、EVAC未來汽車及技術展五大版塊強勢出擊,從元件、嵌入式技術到系統解決方案,全面展示5G、人工智慧與IoT、智慧網聯汽車等新興技術及熱門應用。更多詳情,請參閱官方網站

博聞創意會展(深圳)有限公司隸屬英富曼集團informa marktes。informa是倫敦證券交易所交易排名前100的上市公司、全球領先的展會主辦方,服務超過15個專業、商業及學術領域,每年在全球運營超過550個領先的B2B展會品牌。同時是中國大陸領先的專業展會主辦機構,擁有中國大陸頗具實力的展會項目與團隊,尤其在電子產業專業領域享有盛譽。博聞創意致力於為快速發展的中國大陸製造業提供服務,通過主辦一系列專業展會,促成產業鏈上中下游企業廣泛的技術與業務交流。旗下的多個會展專案已經成為相關領域專業人士信賴的交流平台。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