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登任命侯靖圻為執行長 帶領業務團隊邁向新局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益登任命侯靖圻為執行長 帶領業務團隊邁向新局

  • 蕭怡恩台北

亞洲最佳解決方案合作夥伴益登科技日前宣布任命侯靖圻(Hoffei Hou)為執行長,並擔任董事。他將帶領業務團隊包括:產品事業群、銷售事業群、海外事業群、策略發展中心、技術應用發展中心,以及新成立的五大應用平台等團隊,進一步拓展業務。原執行長曾禹旖仍繼續擔任益登科技董事長,與管理團隊共同擬定策略,鞏固益登作為全球領先代理商的角色。

益登科技董事長曾禹旖表示,「展望未來,創新科技和多元應用將為電子產業帶來許多變革和機會,益登將迎接這些新挑戰。我們很高興延攬侯靖圻擔任益登的執行長,持續建構更有效率而兼具彈性的團隊以取得更大的成功。」

益登科技任命侯靖圻為新任執行長。

益登科技任命侯靖圻為新任執行長。

益登科技執行長侯靖圻表示,「益登在過去幾年不斷發展成績斐然,並持續為合作夥伴提供高水準的服務。我期待帶領業務團隊擴展益登的創造需求能力,成為解決方案提供者,為所有的合作夥伴帶來更多價值。」

侯靖圻具備近30年電子科技產業以及管理經驗,先前曾擔任匯資科技公司(Data Cosmos)執行董事、欣擎科技(Air Mentor)董事長、擎亞國際科技(CoAsia Microelectronics)總經理,早前也曾任職於NVIDIA和全美達科技(Transmeta Corp.)。侯靖圻為美國喬治亞理工學院電機工程學碩士,並取得台中逢甲大學電子工程系學士學位。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