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科科技宣布推出乙太網路供電(PoE)產品組合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芯科科技宣布推出乙太網路供電(PoE)產品組合

  • 陳毅斌台北

相容IEEE 802.3bt標準之新型PoE產品組合簡化90W供電裝置及受電裝置應用。
相容IEEE 802.3bt標準之新型PoE產品組合簡化90W供電裝置及受電裝置應用。

Silicon Labs(芯科科技)宣布推出完整的乙太網路供電(PoE)產品組合,以降低新增90 W PoE至供電裝置(PSE)和受電裝置(PD)時的成本和複雜度。新型90 W PoE產品組合相容於IEEE 802.3bt標準,可將標準PoE功率提升一倍以上,並能擴展無線存取點和IoT無線閘道器功能。此產品組合具備更高功率效能,使PoE供電之5G小型基地台和數位建築得以實現。

Silicon Labs副總裁暨電源產品事業部總經理Brian Mirkin表示:「Silicon Labs的802.3bt PoE產品組合透過更高功率、卓越整合度及更先進的功能協助開發人員簡化系統設計,同時滿足嚴格的功率、尺寸和成本預算。新型PoE產品組合涵蓋從15W至90W的乙太網路電纜兩端,為開發人員在廣泛的PSE和PD應用提供彈性的選擇。」

功率和數據傳輸解決方案供應商Altronix公司技術長Jonathan Sohnis表示:「Silicon Labs新型90W解決方案有助簡化針對新興高功率PoE市場的單埠PoE設計。Silicon Labs的頂尖技術支援使我們能以最新的高功率PoE技術處於市場領先地位。」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