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德萬測試以先進量測技術提升安全舒適生活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愛德萬測試以先進量測技術提升安全舒適生活

  • 陳其璐新竹

愛德萬測試集團在2020年7月歡慶66週年,同時也是台灣子公司正式邁入第30年的里程碑。1990年,愛德萬測試在台灣成立子公司,期盼為當時發展中的半導體產業貢獻心力,並以在地化深耕經營的決心,從新竹科學園區出發,攜手許多傑出的企業, 一步步陪伴台灣科技產業發展蛻變,成為今日全球半導體產業的重心 。

半個多世紀以來,愛德萬測試從不同的角度觀察這個世界,從微米到奈米,協助半導體產業發展與科技升級 ,在全球超過10個國家50個服務據點,提供先進測試解決方案與專業客戶服務。愛德萬測試的量測技術持續支持著重要產業的成長,旗下解決方案隨著時間不斷擴充,從量測設備拓展至記憶體測試機、再到SoC測試機,至今成果斐然。

愛德萬測試Advantest百年成長願景,以先進量測技術支援全球安全與舒適生活。

愛德萬測試Advantest百年成長願景,以先進量測技術支援全球安全與舒適生活。

深耕台灣30年,愛德萬測試深獲市場肯定與信賴,並在此設立了全球維修服務中心,建立自主產品研發與生產團隊。以台灣為起點,連結全世界的半導體產業;另一方面,也以行動參與環保、社福、教育、和藝文等活動,積極地履行企業社會責任 ,持續不斷參與公益活動,展現對這片土地的熱愛與支持我們的社會。

在世界追尋永續發展的過程中,半導體與半導體測試逐漸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越來越多關鍵應用都需仰賴它們來確保元件的品質與可靠性。愛德萬測試不斷開發新的SoC及記憶體測試解決方案,以及Advantest Cloud的先進技術和平台,從設計一路到系統級測試,幫助客戶改善製造、提升營運、產能和產品品質,並期盼藉由優異的量測技術貢獻所長,與客戶實踐共好雙贏,一起攜手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商情專輯-2020國際半導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