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亭公司獲獎2020年度工具製造商稱號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member

浩亭公司獲獎2020年度工具製造商稱號

  • 吳冠儀台北

浩亭應用技術公司(HARTING Applied Technologies GmbH)贏得「2020年度工具製造商」競賽,在200多家參賽的頂級企業中脫穎而出。此外,浩亭子公司還獲得了「50人以下規模內部工具製造商」獎項。該公司已在2014年、2016年和2018年榮獲這一獎項。該獎項由弗勞恩霍夫生產技術研究所和亞琛工業大學機床實驗室WZL聯合頒發。

評審委員會認為,浩亭應用技術公司贏得競賽的關鍵因素是針對每個營運領域制定了明確的戰略,其中包括具有明確行動和目標路線圖,以及全體員工對公司願景與戰略的高度認識。由於廣泛的自動化、強大的機器和創新的解決方案,在所有製造技術中高度利用機器也發揮了積極的作用。公司擁有完整的系統布局,可確保數據的高度一致性,並有著一套可提供技術和表面特徵訊息的顏色系統。

浩亭應用技術公司董事總經理Volker Franke博士表示,能夠在這項權威的競賽中獲勝,感到非常自豪。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