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ence發表新一代Palladium Z2與Protium X2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Cadence發表新一代Palladium Z2與Protium X2系統

  • 吳冠儀台北

益華電腦 (Cadence Design Systems, Inc.)發表新一代Cadence Palladium Z2硬體驗證模擬平台與原型驗證系統 Protium X2,以應對爆炸性成長的系統設計複雜性和上市時間的壓力。

此新產品利基於Cadence Palladium Z1硬體模擬與Protium X1原型開發平台為基礎,可為目前最大的數十億邏輯閘系統單晶片提供最高生產量的矽前硬體除錯和軟體驗證。

Cadence將兩產品統稱為 「動力雙重奏(dynamic duo)」系統,其兩者編譯器和外部硬體介面緊密整合,且硬體驗證模擬處理器和Xilinx UltraScale + VU19P FPGA皆提供了比其前一代產品高達2倍的容量和1.5倍的效能增進,讓Cadence客戶可以在更大的晶片上以更少的時間獲得更多的驗證週期。

此外,該系統提供了突破性的模塊化編譯技術,可分別讓Palladium Z2在10小時內與Protium X2在24小時內完成100億個邏輯閘編譯任務。

Palladium Z2與Protium X2 dynamic duo系統可協助研發人員應對當今最先進的應用,包括行動、消費和超大規模運算等所面臨的設計挑戰,藉由其無縫整合的流程、統一的除錯、通用的虛擬和實體介面,及跨系統的測試平台內容,該系統提供了從硬體驗證到原型開發的快速設計轉移和測試。

Cadence資深副總裁暨系統與驗證部門總經理Paul Cunningham表示,先進SoC設計的矽前驗證需要具有數十億邏輯閘量的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必須提供最高的效能和快速的可預測除錯調適。

全新dynamic duo緊密整合的系統滿足了這些要求,Palladium Z2可快速進行可預測的硬體除錯,Protium X2原型可優化數十億邏輯閘的軟體效能驗證。我們對客戶濃厚的需求感到欣慰,並期待與客戶通力合作運用新系統在其設計中實現最高的驗證生產力。

Cadence驗證全流程,包含Palladium Z2硬體模擬、Protium X2原型、Xcelium Logic模擬、JasperGold形式驗證平台和Cadence智慧驗證應用套件等,可提供最大驗證生產力。

新的Palladium Z2和Protium X2 dynamic duo系統為Cadence驗證套件的一部分,並支持公司的智慧系統策略,從而實現系統晶片設計的卓越性。Palladium Z2和 Protium X2系統目前已經在一些客戶中獲得成功使用,並將在2021年第2季上市。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