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與Red Pitaya建立全球經銷合作關係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Digi-Key與Red Pitaya建立全球經銷合作關係

  • 吳冠儀台北

Digi-Key Electronics提供全球豐富的電子元件品項,且有現貨可立即出貨,在此宣布與Red Pitaya建立全球經銷合作夥伴關係,將提供其@HOME套件。此套件專門針對遠端或在家作業的教授與學生而打造。

Red Pitaya的STEMlab 125-10是@HOME的基礎架構,屬於價格親民的多功能合一開放原始碼板件,可取代12種桌上型實驗室儀器。特點包括Matlab遠端控制、Labview控制、FPGA編程、Jupyter/Python編程、示波器、訊號產生器、頻譜分析器、LCR儀表等等。

@HOME是容易使用的遠端實驗室或居家套件,因為所有的應用程式都可透過網路使用者介面進行存取。此外,之後的作業系統更新也都完全免費。

Digi-Key全球學術教育計畫總監Y.C. Wang表示,很榮幸為學生與教授在內的Digi-Key客戶供應Red Pitaya的@HOME套件。過去一年半已經證實,讓教育場合擁有更多靈活性相當重要,@HOME套件正好提供多用途能力與可攜性,能將實驗室體驗帶到遠端或居家環境。

Red Pitaya的科技長Črt Valentinčič表示,針對教授所開發的@HOME套件,是為了讓學生擁有免麻煩的學習體驗。目標是讓課程準備工作更輕鬆,並且提供免費的逐步教學範例,更以親民的價格讓所有學生都能享用。

若要進一步瞭解Red Pitaya並訂購其產品組合,歡迎造訪Digi-Key網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