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MS 2021江波龍電子全新存儲形態亮相 探索存儲未知空間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CFMS 2021江波龍電子全新存儲形態亮相 探索存儲未知空間

  • 尤嘉禾台北

CFMS2021 頒獎現場。江波龍
CFMS2021 頒獎現場。江波龍

江波龍電子攜旗下國際高階消費類存儲品牌Lexar雷克沙和產業類存儲品牌FORESEE一同亮相2021中國快閃記憶體市場峰會(CFMS),並榮獲2021年度「最佳品牌拓展獎」。

董事長蔡華波先生受邀發表了題為《探索存儲未知空間》的演講,分享江波龍從標準存儲向存儲物聯網體系和存儲資料服務的探索歷程。蔡華波先生現場宣布了存儲物聯網新形態產品—雷克沙時光機個人雲存儲M2(以下簡稱為M2)正式上線發售,其創新功能與品牌定價受到業內外廣泛關注。

峰會上,蔡華波先生表示,目前市面上銷售的存儲產品形態均基於JEDEC、PCI-SIG、SDA等國際工業標準,產品本身較難體現差異化。為了建立產品優勢,江波龍電子跳出標準存儲思維的侷限,努力在存儲形態上尋求新的突破,從而創造出全新的存儲形態產品M2個人雲存儲。

蔡華波先生認為,目前智慧汽車、醫療、金融、法律等產業,對資料存儲安全有著迫切的需求。此次發布的存儲物聯網新形態產品M2,能夠為各應用產業提供技術定制,實現資料雲存儲和資料安全。

峰會期間,蔡華波先生還見證了江波龍電子與京東電腦數碼戰略合作意向書簽約儀式。雙方表示將會加強產品、品牌與行銷合作,依託京東全管道優勢,進一步打破品牌地域限制,共同推動中國消費存儲品牌發展。

多規格存儲產品布局市場

除M2功能體驗區外,會場中還設置了Lexar雷克沙和FORESEE雙品牌產品展覽區,展現公司的產品創新與品牌發展歷程。

在Lexar雷克沙展區中,CFexpress Type B Gold卡、NM800 SSD、HADES RGB記憶體模組、P30快閃記憶體盤等高階旗艦存儲產品悉數亮相;而DDR5 U-DIMM、企業級DDR4 R-DIMM、工規級SSD、車規級eMMC等FORESEE創新產品也在現場廣受關注,其汽車、電力、工業、安防等產業應用領域的成功案例吸引了眾多產業鏈同行前來參觀。

江波龍電子通過戰略布局緊跟產業發展,業務模式從早期的存儲產品銷售轉型為存儲服務銷售,產品與服務兩手抓兩促進。未來,公司還將持續提升產品軟硬體結合能力並完善全方位服務鏈條,不斷深入存儲產品形態的革新,拓寬產業邊際,探索存儲未知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