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源科技響應石虎田契作計畫 為環境永續共生效力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亞源科技響應石虎田契作計畫 為環境永續共生效力

  • 周建勳台北

亞源科技以實際行動拯救瀕臨絕種的石虎。亞源科技
亞源科技以實際行動拯救瀕臨絕種的石虎。亞源科技

亞源科技身為電力電子暨新能源產業技術領導廠商,秉持企業社會責任的承諾,多年來持續研發高效環保、低耗能電源產品,推廣綠色理念與綠色供應鏈不遺餘力。並以行動力實現對台灣土地的關懷,長期關注環境及生態永續,自2021年起,亞源積極響應客戶號召之石虎田流域收復計畫,加入石虎田流域的守護者行列,以實際行動為生態保育與永續環境,盡一份心力。

透過參與認養石虎田流域契作,2021年已完成共同契作兩期,主要為支持苗栗通霄楓樹窩的農家以友善耕作模式,無毒無農藥、有機種植稻米,以保護石虎棲息地;藉由此計畫,為頻臨絕種的保育類動物石虎營造無毒的棲息環境,讓農田成為石虎自然的生態狩獵場,成功讓社區的生態與經濟重新找到平衡點,建立生態保育的良好模範,也讓石虎和當地居民、農民、以及整體環境永續共生。

亞源科技電源系統事業總經理 莊榮源表示:「亞源很榮幸受邀參與石虎田流域收復計畫,我們期望能藉由對生態環境保育的實際行動,積極發揮企業的影響力,更加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也吸引更多企業夥伴共襄盛舉積極參與,共同關注環境永續議題。」

亞源科技多年來秉持「節能減碳、預防汙染、健康安全、綠色產品」的理念,持續致力於電源及新能源產品研發製造,未來也承諾將持續創新、永續經營,成為全球市場中電力電子暨新能源產業之技術領導者,期望協助人們實現綠色未來。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