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蓮科技最新固態硬碟控制晶片全面量產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雲蓮科技最新固態硬碟控制晶片全面量產

  • 魏于寧台北

專注於SSD固態硬碟控制晶片設計領域的雲蓮科技(Maxiotek Corporation),於2018年CES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消費性電子展中展示MAS0901、MAS0902等全系列產品,其新產品MAS0902已獲國際品牌客戶採用並正式進入量產,消費者近期將可在市場上購買到相關產品。MAS0902是可完整支援2D及3D。

全面支援2D及3D NAND的完美性能表現

雲蓮科技MAS0902 DRAM-less固態硬碟控制晶片全面量產,提供客戶完整支援2D及3D NAND產品解決方案。

雲蓮科技MAS0902 DRAM-less固態硬碟控制晶片全面量產,提供客戶完整支援2D及3D NAND產品解決方案。

相較於2D儲存型快閃記憶體(2D NAND Flash),新世代3D NAND Flash提升快閃記憶體的耐用度、可靠度以及堆疊密度的優勢,持續推動NAND成本進一步下降。

MAS0902是一款高效能設計的雙處理器 SATA 6Gb/s DRAM-less固態硬碟控制晶片,支援市場上現有的2D NAND及最新的3D NAND Flash(MLC, TLC及QLC)。

MAS0902搭配的記憶體容量可達2TB,支持市場上各家主流快閃記憶體顆粒並有絕佳的性能表現,是滿足顧客所有需求的最佳產品。

MAS0902的專有控制晶片架構與其升級版的智慧韌體功能(如AgileECC 2、WriteBooster 2、Virtual Parity Recovery等)配合使用,可提升SSD硬碟至更高性能的水準,讓DRAM-less的固態硬碟在典型工作負載中的性能表現與一般具備DRAM的固態硬碟性能相媲美。MAS0902將是顧客現在選擇進入或擴展消費性和工業級SSD市場的最佳選擇與時機。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