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最新虛擬實境(VR)電纜元件系列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TE Connectivity最新虛擬實境(VR)電纜元件系列

  • 周建勳台北

全球連接與傳感領域領先企業TE Connectivity(TE)宣布推出虛擬實境 (VR)電纜元件產品系列。相比市場上的其他解決方案,該元件可加速客戶產品上市並實現更為出色的性能。TE的VR電纜元件提供可靠的平台設計產品方案,通過簡單的定制化,便能夠滿足VR解決方案提供商多樣化的應用需求,說明他們的產品以更快的速度上市。

TE不但可以提供整套電纜元件和高速插座,還可以為從其他供應商處採購電纜的客戶提供插頭模組。該元件的緊湊型插座可節省頭戴設備中寶貴的印刷電路板(PCB)空間,其連接器中使用了均衡放大器,使線徑較小的電纜實現更長的電纜長度,同時減輕電纜重量。TE 提供的VR電纜元件專為VR應用而設計,經驗證,其傳輸信號時不會受到干擾中斷。該產品使用HDMI 1.4連接器和USB 3.0連接器,以及可選直流電源,資料傳輸速率最高可達8 Gbps。

TE 最新虛擬實境(VR)電纜元件系列

TE 最新虛擬實境(VR)電纜元件系列

Heilind以強大的庫存、靈活的政策、靈敏的系統、知識廣博的技術支援和優質的客戶服務為運營理念,為電子產業各細分市場的原始設備製造商和合約製造商提供支援,供應來自業界頂尖製造商的產品,涵蓋25個不同元器件類別,並特別專注于互連與機電產品。更多訊息請上官網查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