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新型三軸線性機器人現貨供應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igus新型三軸線性機器人現貨供應

  • 吳冠儀台北

全新的drylin E線性機器人可實現在三軸上無潤滑和精確移動,適用於小空間。
全新的drylin E線性機器人可實現在三軸上無潤滑和精確移動,適用於小空間。

在小空間中輕鬆而精確地運動。這些是對線性機器人的要求,例如在取放應用和自動化任務中使用的線性機器人。igus易格斯現在開發了一種新型的緊湊型線性機器人,可適用於這些場景,它可在24小時內交貨,現貨供應中。完整的解決方案包括免上油和免保養的齒帶軸和馬達。

生產過程的自動化對於機械工程來說變得越來越重要,以便以最短的時間和低成本製造產品。為此,igus易格斯開發了一種新型的緊湊線性機器人,不僅可快速供貨,價格還很實惠。新型免上油、免保養的drylin E線性機器人適用於各種應用領域,無論是有高安全性要求的醫療技術,還是微電子技術的任務,或是非常小型的揀選放置功能。在400x400x100毫米的小型工作範圍內,小型完整解決方案可承載高達2.5kg的負載,最高速度可達每秒0.5米。igus公司的drylin驅動技術部主管Alexander Mühlens表示,兩個drylin ZLW和一個drylin GRW確保了精確導向和無潤滑運轉,而這得益於由耐磨工程塑膠製成的滑動元件。

除了用於小型工作範圍的新型drylin E三軸線性機器人之外,igus易格斯還直接現貨供應XY軸RXZ軸線性機器人。所有線性機器人都包括預裝配的drylin和帶NEMA步進馬達的線性軸以及自裝配所需的所有組件。除了現貨產品外,還能根據客戶要求,客製軸長度和各種馬達,例如配有igus的拖鏈和電纜。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