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聯電子新增設大陸蘇州倉庫 更快速提供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赫聯電子新增設大陸蘇州倉庫 更快速提供服務

  • 周建勳台北

赫聯電子增設新倉庫,致力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內容。
赫聯電子增設新倉庫,致力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內容。

繼2017年在台北增設新辦事處,專注台灣市場的電子元器件業務之後,赫聯電子不久前在大陸江蘇省蘇州市正式增設新倉庫,蘇州倉庫面積為1,200平方公尺,專門負責支援與服務大陸地區客戶,以縮短交貨週期,提高生產效率,加強供應鏈管理。

過去5年赫聯亞太在香港及新加坡都設立了倉庫,香港倉庫還設置了區域配送中心和增值服務中心。赫聯電子非常重視大陸市場的發展,故將這一成功模式移植過來,現在赫聯蘇州倉庫已經開始出貨了,這更加縮短了大陸地區的交貨週期,提高了生產效率。

大陸是一個快速成長、充滿活力的市場,很多新興應用領域都有旺盛需求,並且有很多新的區域市場和客戶不斷湧現,因此做好供應鏈管理和庫存地區的覆蓋對赫聯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蘇州倉庫將促進赫聯電子成為重點供應商、客戶、產業的代表,並成為供應商的優先合作夥伴和客戶優先的選擇。

Heilind以強大的庫存,靈活的政策,靈敏的系統,知識廣博的技術支持和無以倫比的客戶服務為運營理念,為電子產業各細分市場的原始設備製造商和合約製造商提供支持,供應來自業界頂尖製造商的產品,涵蓋25個不同元器件類別,並特別專注於互聯與機電產品,更多訊息請上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