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卓力招募人才 擴展亞洲地區業務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儒卓力招募人才 擴展亞洲地區業務

  • 吳冠儀台北

亞洲電子產品代理商儒卓力(Rutronik Elektronische Bauelemente GmbH),目前亞洲地區擁有7個銷售辦事處,其中3處位於深圳、上海與成都,另外4處則分別設在香港、台灣、新加坡和泰國;香港也設有儒卓力的亞洲物流中心。

儒卓力正在計畫擴大亞洲區的基礎設施和員工團隊。為了容納快速增加的員工團隊而增設的設施,包括已於1月底遷入的上海新辦公室,另外還有預計將於10月之前擴充的深圳辦事處。除此之外,儒卓力2018年的第1季將在新加坡開設全新的法人機構組織,並且計畫於2018年下半分別在天津、馬來西亞和印度增設3個辦事處。公司還將在上海增設一個倉庫。

儒卓力重視社會責任,力求培養員工的技能和知識。為員工提供在德國總部進行培訓的機會,讓他們與德國同事進行交流,分享有關供應商和市場的重要資訊,還可以更深入瞭解儒卓力的企業文化。

歡迎瀏覽儒卓力公司官網,了解更多有關儒卓力人才招募訊息。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