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特助嵌入式市場簡化技術應用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康佳特助嵌入式市場簡化技術應用

  • 吳冠儀台北

德國康佳特科技,日前收購總部在德國拉芬斯堡的Real-Time System GmbH(RTS)。RTS成立於2006年,是嵌入式市場中提供即時應用Hypervisor軟體的供應商。

德國康佳特CEO Jason Carlson表示,康佳特的策略是簡化嵌入式技術的應用。隨著互連的工業物聯網(IIoT)與工業4.0的世界越趨複雜,實現這一目標的最重要策略之一就是投資軟體。對康佳特來說,獲得機會收購一個市場認可且提供符合IIoT與工業 4.0所需Hypervisor技術的軟體公司,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RTS將成為康佳特全資子公司,但會繼續獨立營運,一如既往的發展業務,提供適用於任何x86架構的軟體,而現在康佳特的全球銷售和技術支援小組已經準備好支援該產品。

Real-Time System GmbH CEO Gerd Lammers說明到,如果客戶需要一個具有最佳即時性能的管理程式,且能夠簡易安裝和配置於任何x86多核處理器平台,並支援所有熱門的即時和通用作業系統, RTS Hypervisor是最佳的選擇。RTS Hypervisor完全符合康佳特在極其艱難的環境下簡化嵌入式技術應用的策略。不但可擴展對新市場的支援,並提升在全球的服務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