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擴大工業自動化產品組合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Digi-Key擴大工業自動化產品組合

  • 吳冠儀台北

Digi-Key Electronics推出全新設計工具:DK IoT Studio。DK IoT Studio是整合式開發環境(IDE),期望能讓開發人員和供應商以非常輕鬆的方式打造IoT解決方案。DK IoT Studio能讓您在數分鐘內從想法進展到原型開發,無需編寫任何程式碼。

這款新工具是與Atmosphere IoT攜手合作開發的成果,提供直覺的使用者介面,以及拖放功能。使用者只需輕鬆拖曳感測器、處理器和其他資料庫項目,然後拖放到設計面板上,即可建立連線,開始收集資料並傳送到行動裝置或雲端。DK IoT Studio亦可產生嵌入式程式碼(韌體)以及網頁和行動應用程式碼。

Atmosphere IoT Corp.執行長Jeff Liebl表示,很高興能與Digi-Key展開這次合作,這對Digi-Key社群來說意義重大。在過雙方合作下,一同將智慧型連線產品的概念複雜度降低,轉變成可實際運作的系統。

DK IoT Studio的初始版本將採用Espressif的ESP32和NXP的Rapid IoT套件,之後將每季新增其他供應商的平台。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