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YS加速5G、高效能運算和人工智慧設計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ANSYS加速5G、高效能運算和人工智慧設計

  • 劉中興台北

Ansys RaptorH可縮短設計週期並提高可靠度和完整性。
Ansys RaptorH可縮短設計週期並提高可靠度和完整性。

Ansys發表的Ansys RaptorH能幫助工程師加速並改善5G、3D-IC和射頻IC(Radio-frequency Integrated Circuit)設計工作流程,這些IC的應用包括智慧型裝置、天線陣列(Antenna Arrays)和資料儲存系統。RaptorH結合Ansys旗艦級HFSS的逼真度以及RaptorX架構的速度和高容量,讓設計師得以縮小晶片尺寸、降低功耗、減少生產成本並縮短產品上市時程。

從5G行動裝置和網路基礎建設的高效能系統晶片,到支援自駕車和工業網際網路的射頻收發器,線路設計都受到電磁學(Electromagnetics)的重大影響。Ansys RaptorH幫助客戶克服經常導致設計週期冗長、增加風險與成本、和使效能不符理想的有害干擾。

Ansys RaptorH的高度整合分析解決方案,讓設計師模擬先進奈米晶片設計,橫跨多晶片3D-IC、矽中介層(silicon interposers)和先進封裝的電磁現象,縮短設計週期並提高可靠度和完整性。

Ansys副總裁暨總經理John Lee表示:「設計新世代電子設備的公司一方面試圖解決極端複雜的挑戰,相關工作流程既容易出錯又昂貴,一方面也面臨產品上市時程壓力。Ansys透過整合世界級的Ansys HFSS和Ansys RaptorX引擎,提供跨多種高速、高效能應用電磁效應及時處理單一分析解決方案。身為電磁學領域的領導品牌,我們很榮幸能推出Ansys RaptorH來延續先進的技術。」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