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or支援三星Foundry 5/4奈米製程技術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Mentor支援三星Foundry 5/4奈米製程技術

  • 吳冠儀台北

Mentor, a Siemens business旗下領先的Calibre nmPlatform和Analog FastSPICE(AFS)自訂和類比/混合訊號(AMS)電路驗證平台已通過三星Foundry的最新製程技術認證。客戶現在可以在三星的5/4奈米FinFET製程上使用這些產品,為其先進的IC設計tapeouts進行驗證和sign-off。

三星5奈米FinFET製程具備優異的功率、效能和面積特性,其自身的增強功能,結合更精細的5奈米幾何尺寸,能夠提供比前幾代製程節點更加突出的效能表現。

三星電子設計實現團隊副總裁Jongwook Kye表示,三星和Mentor已有長期的合作實績,在此基礎上共同客戶能夠充分運用Calibre解決方案。現在,Calibre和AFS均已通過最新的三星Foundry製程認證。結合雙方的專業知識,可協助設計人員開發和快速驗證其創新IC,以滿足各類高成長的市場和應用需求。

Mentor Calibre設計解決方案產品管理副總裁Michael Buehler-Garcia表示,三星Foundry不斷探索新製程,面向市場持續提供高度創新的技術,藉以實現 更複雜的IC設計。很高興能與三星Foundry繼續攜手,並作為其創新解決方案的關鍵設計要素,協助雙方共同客戶設計和製造出最先進的IC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