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ence獲2020年台灣十大最佳職場認證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Cadence獲2020年台灣十大最佳職場認證

  • 吳冠儀台北

益華電腦(Cadence Design Systems, Inc.)宣布,在卓越職場研究所的「台灣最佳職場2020」(Best Workplaces in Taiwan 2020)調查中榮獲台灣十大「最佳職場」之認證。Cadence已於2020年2月第6度獲得財星雜誌評選成為全球百大最佳跨國企業職場,並且於全球超過12個地區獲得此殊榮。

Cadence為全球化經營的公司,以追求卓越、快速應變以及誠信正直等特質形塑公司的創新企業文化。在Cadence推動相互包容、支持多元職場文化,以及實踐回饋社會的行動之下,創新的文化得以持續助力企業發展經營。

Cadence在台灣深耕超過30年,因應半導體及IC設計市場的業務擴展、研發需求以及客戶支援的即時性,Cadence在台持續擴編收納人才,不僅提升公司的設計能量與創新範疇,同時回應客戶需求並助力客戶成功。

Cadence全球副總裁、亞太及日本區總裁石豐瑜(Michael Shih)表示,台灣一直是全球技術創新的重要樞紐,Cadence長期深耕經營台灣,落實在地研發實力並鼓勵創新。面對科技演進,公司與所有員工都以「One Cadence—One Team」的理念,秉持與時俱進的動態文化,來應對當今IC設計、系統與AI晶片設計等挑戰。

Cadence更致力實踐智慧系統設計(Intelligent System Design)策略,讓我們在電子設計的各個方面都能提供世界一流的運算軟體協助客戶成功。這次獲得年度十大「台灣最佳職場」,即是對台灣團隊文化與持續創新的極大肯定。

在本次十大「台灣最佳職場2020」角逐中,Cadence從25家企業中脫穎而出。根據調查顯示,「信任」為2020年獲得最佳職場殊榮的關鍵,顯示榮獲「台灣最佳職場」頭銜的公司提供並建立了良好的文化並展現企業的成熟度。受肯定的公司皆在信任指數(Trust Index)的調查評比中獲得了至少70%的分數,並在文化審核(Culture Audit)指標的評估中獲得了120分。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