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ation新款BXS GPU獲德州儀器採用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Imagination新款BXS GPU獲德州儀器採用

  • 吳冠儀台北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宣布,該公司的BXS-4-64 GPU將內建於德州儀器(TI)的Jacinto汽車處理器系列產品中。由於BXS針對汽車市場需求的訂製設計,可為如環景技術等汽車繪圖應用提供高達60%的效能提升。

IMG BXS是具增強安全特性,且設計流程遵循ISO 26262標準的XS GPU IP,可協助客戶取得ISO 26262認證。它採用Imagination新款B-Series的多核心架構,具備更高的效能與安全功能,除了硬體虛擬化等既有特性之外,此架構還包含了如分塊區域保護(Tile Region Protection)等新功能和安全機制。

TI處理器部門平台工程總監Jim Kennedy表示,Imagination的BXS GPU協助TI推出了具差異性的汽車處理器,並擁有更高效能、更低頻寬和增強安全功能。IMG新的多核心技術還有助於我們擴展技術,以支援未來的處理器設計。

Imagination公司汽車部門資深總監Jamie Broome表示,TI一直是Imagination的重要合作夥伴,已為汽車、工業和消費性平台創建了多款領先業界的SoC。此GPU核心的授權對我們來說,是邁出了承先啟後的一大步。因此非常振奮,看到TI的下一代SoC中將內建我們的下一代G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