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聽!懂你!亞泰半導體搖桶機獲台灣精品獎肯定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傾聽!懂你!亞泰半導體搖桶機獲台灣精品獎肯定

亞泰半導體搖桶機TB-200榮獲台灣精品獎
亞泰半導體搖桶機TB-200榮獲台灣精品獎

被譽為台灣產業界奧斯卡獎的台灣精品獎,第29屆頒獎典禮於11月25日舉行。由全球產學研專家從研發、設計、品質、行銷及台灣製造等五大構面評選,選出台灣精品獎之認可產品。

亞泰半導體設備的「搖桶機TB-200」榮獲本屆台灣精品獎的肯定,其產品的設計理念秉持亞泰半導體一貫精神,傾聽並懂得客戶的需要,提供客戶市場獨創、超乎客戶期待且符合經濟效益的產品服務。

TB-200為業界首創機殼包覆式搖桶機,可使化液桶以30度角傾倒後進行360度搖桶作業,使之桶內液體攪動效果更加全面。包括漏液承載盤、輕鬆不費力的推桶入料方式、智能感測裝置、人機操作介面等皆為使用者安全及便利性考量;並採用兩軸支撐之齒輪式圓盤,搭配四個軸承惰輪煞車裝置分散壓力負載,可延長支撐架壽命,較傳統搖桶機之單臂運動更加安全且節能。

有別於傳統搖桶機作業陳設架構過於簡單且粗糙,TB-200的產品功能及價值展現,以使用方便、舒適、安全,符合人性化與人因工程之考量,搭配美學外觀設計,由內到外都是市場獨創。技術長徐宏信表示,亞泰研發產品的原始概念,首先從客戶角度出發,再審視自身能力並定義功能需求的必要性;每一次呼應客戶需求的產品推出,既是形塑服務,更是展現亞泰與客戶共創價值的內涵。

亞泰走過二十餘年,劉美鳳總經理於2017年接任董事長,同年展開品牌再造計畫並成立行銷團隊,使亞泰長久以來的「誠信、品質」與品牌結合,透過對的語言、適切的表達,將亞泰價值傳達給客戶聽見。劉美鳳董事長進一步表示,亞泰是個大家庭,每一位家庭成員都是美好的品牌代言人,而本次榮獲台灣精品獎,是一次品牌的肯定,更是亞泰前進的原動力。

亞泰致力於將台灣製造的品牌價值充分展現,提供給客戶精準的產品組合,積極傾聽為客戶著想,秉持客製化不設限精神,持續為半導體、光電、醫療等產業提供最適切的化學液系統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