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計功能安全的馬達驅動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如何設計功能安全的馬達驅動方案

  • 李佳玲台北

TI日前推出「如何設計功能安全的馬達驅動方案」系列培訓影片,首先針對功能安全設計挑戰說明,像是功能安全的國際標準、安全係數計算等。接著說明低壓伺服馬達如何實現STO功能。最後說明馬達驅動系統的整體安全架構。

「如何設計功能安全的馬達驅動方案」課程一:本段課程介紹功能安全的國際標準,像是IEC 61800、IEC 61508、ISO13849 等,與其之比較。「如何設計功能安全的馬達驅動方案」課程二:本段課程持續說明國際標準的比較,接著說明安全扭力停止(STO)應用於DC伺服馬達的注意事項,包含什麼是STO與其之規範、目前現有解決方案與案例說明。

「如何設計功能安全的馬達驅動方案」課程三:本段課程說明STO與其之規範、以及目前現有解決方案與案例說明。「如何設計功能安全的馬達驅動方案」課程四:本段課程說明STO與其之規範,最後說明功能安全系統驅動架構,並加以比較。關於上述課程詳細,請至TI 線上培訓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