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穩定性高精度DBx模組,用於可程式設計直流電源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超高穩定性高精度DBx模組,用於可程式設計直流電源

  • 魏于寧台北

Magna-Power Electronics推出了DC可程式設計直流電源的DBx模組,為幾乎所有機型和產品系列帶來了超高效能,從1.5千瓦到3000千瓦。DBx 模組與Magna-Power ElectronicsDC電源相結合,提供超高穩定性、低紋波、高精度並配有電壓、電流和功率控制模式。

使用 DBx 模組的系統可跨越0-10 Vdc到0-1,000 Vdc的電壓範圍,電流電平高達6,000 Adc。當DBx模組與MagnaDC可程式設計電源結合使用時,組合系統可實現高達10倍的紋波、24 位迴讀解析度和低於5 ppm穩定性的電壓或電流模式控制。DBx模組為高能物理和醫療應用提供廣泛的磁體電源解決方案,包括粒子加速器的驅動偶極子、四極和轉向磁體,為高功率ATE校準應用或其他需要極低雜訊電源的高功率應用提供高精度和低紋波,而線性電源的使用不實用或不需要。

DBx模組是1U(1.75吋高)機架式系列連接附加元件,用於Magna-Power Electronics直流可程式設計電源,使用多個階段過濾紋波、共模雜訊和差分模式雜訊。溫度穩定控制和通量門直流變壓器(DCCT)在電壓或電流模式控制方面提供低於 5 ppm的業界領先穩定性,溫度係數低至0.05 ppm/°C,解析度高達24位元。DBx模組有多種配置可供選擇,這些配置在存在哪個階段以及DCCT是內部還是外部方面有所不同。

新的DBx模組由Magna-Power Electronics動力的研發和產品開發團隊從零開始設計,融合了公司新的分散式DSP數位控制平台、類比和磁性設計方面的專業知識以及熱和機械設計和製造。

DBx模組標配前後完全控制(主機)USB埠、RS485 和具有可配置引腳反映的25針D-Sub外部使用者I/O連接器;還提供 LXI C類TCP/IP乙太網路介面。通過可程式設計儀器標準命令(SCPI)支援許多不同的程式設計環境,並為國家儀器實驗室視圖和IVI驅動程式支援。現已提供整合Magna-Power Electronics DC可程式設計直流電源和新型高性能DBx模組的完全整合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