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電子供貨ADI多模式感測器前端 適用於工業監控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貿澤電子供貨ADI多模式感測器前端 適用於工業監控

  • 陳其璐台北

Analog Devices ADPD4100
Analog Devices ADPD4100

貿澤電子(Mouser Electronics)即日起供貨Analog Devices最新的ADPD4100和ADPD4101多模式感測器前端。這款感測器前端具有八個輸入通道,提供多重作業模式,並支援各種感測器測量,適用於工業監控、居家病患監控,以及穿戴式健康與健身監控器等應用。

Analog Devices ADPD4100和ADPD4101多模式感測器前端提供彈性的輸入多工能力,同時支援單端和差分感測器測量。這兩款高效能的裝置可抑制來自非同步調頻干擾的訊號偏移與毀損,因此不需要光學濾波器和外部控制的DC消除電路。感測器前端採用1.8V類比核心,並具備1.8V和3.3V相容的數位輸入/輸出。ADPD4100和ADPD4101感測器前端可同時驅動最多四個LED驅動器,很適合用於包括心率監控、血壓預估、心率變異和身體組成等醫療應用。

ADPD4100和ADPD4101裝置支援於EVAL-ADPD4100Z-PPG評估板,貿澤即日起亦開放訂購此評估板。此評估板具備三個獨立驅動的綠色LED、一個紅色LED和一個紅外線LED,其簡易的光學設計可用於評估生命徵象監控應用。EVAL-ADPD4100Z-PPG評估板使用Wavetool評估軟體GUI,提供低階的暫存器存取和高階的系統組態能力。工程師亦可使用EVAL-ADPDUCZ處理器板,透過USB或Bluetooth技術以無線方式連接至PC,以進行資料記錄和程式設計。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