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電子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最新影片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貿澤電子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最新影片

  • 陳其璐台北

貿澤電子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最新影片,探索推動邊緣AI之高效能裝置。貿澤電子
貿澤電子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最新影片,探索推動邊緣AI之高效能裝置。貿澤電子

Mouser Electronics貿澤電子推出其獲獎肯定的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計畫在2021年系列中的第三部影片。本系列第三部影片將透過許多吸引人的影片、長篇文章、部落格和資訊圖表內容,帶領讀者深入探究人工智慧(AI)。

嵌入式電子系統隨著機器學習演算法的發展而持續進化,兩者的結合使邊緣運算的概念就此誕生。隨著物聯網開發人員滿足新興物聯網需求的同時,邊緣裝置也將扮演核心角色,協助解決大規模物聯網系統面臨的眾多挑戰,包括保護私密資訊的必要安全要求等。

亞太區行銷暨企業發展副總裁田吉平表示,「隨著人工智慧影響我們生活的範圍越來越廣,人們都希望能了解這種新機器智慧的多面向和潛能。本系列將探討人工智慧的真正定義,以及未來在應用、議題、效益和風險上的可能。我們希望本系列能為所有人提供豐富的資訊並帶來啟發。」

2021年的EIT系列將包含四部微影片,名為「Then, Now and Next」,另外還有文章、部落格、資訊圖表和其他內容,由貿澤創意領袖和其他專家的討論開題。繼人工智慧之後的未來技術主題將更深入地探究連網汽車和工業自動化等領域,並檢視感測器、射頻和無線等新產品技術。本計畫將重點介紹各種新產品的開發,並揭露為跟上市場最新潮流所需的技術發展。

系列第三集由貿澤最重要的製造商合作夥伴Advantech、Intel、Maxim Integrated、Microchip Technology、Micron、NXP Semiconductors、TE Connectivity和Xilinx共同贊助。貿澤的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計畫始於2015年,為電子元件產業最獲肯定的教育計畫之一。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