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導體STM32Cube.AI生態系統加強對高效機器學習的支援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意法半導體STM32Cube.AI生態系統加強對高效機器學習的支援

  • 賴品如台北

意法半導體STM32Cube.AI生態系統加強對高效機器學習的支援。意法半導體
意法半導體STM32Cube.AI生態系統加強對高效機器學習的支援。意法半導體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ST;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STM)推出之STM32Cube.AI開發環境為使用者提供各種機器學習技術,以儘可能高效地解決分類、聚類和新穎性偵測等三種演算法的挑戰,並提供更多靈活性。

除了支援在STM32*微控制器(MCU)上開發邊緣推論神經網路外,最新STM32Cube.AI軟體(7.0版)還能支援資料集更小、CPU時脈週期更少之新型有監督和半監督的學習方法,其中包括孤立森林異常偵測(iForest)和單類支援向量機(One Class Support Vector Machine;OC-SVM)異常值檢測,以及K-means和SVM分類器演算法。現在,使用者無需人工編寫程式碼就能進行這些演算法。

除了神經網路之外,這些經典機器學習演算法讓開發人員能夠利用好用的方法在STM32微控制器上轉換、驗證和部署各種學習模型,縮短研發週期,並能更快速地解決人工智慧的開發挑戰。

STM32Cube.AI讓開發人員將機器學習處理任務從雲端移轉到STM32的邊緣運算裝置上,這種方法可以降低處理延遲,節約電能,提升雲端運運算利用率,還能減少網上資料交換量,保護使用者隱私安全。

現在,STM32 MCU具有額外的彈性,可以選擇最高效的機器學習技術進行設備分析,使STM32 MCU成為開發始終運行的用例和電池供電的智慧應用的理想選擇。新STM32Cube.AI7.0版本現在可從ST官方網站免費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