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獲選為METZ CONNECT年度經銷商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Digi-Key獲選為METZ CONNECT年度經銷商

  • 吳冠儀台北

Digi-Key提供全球最豐富的電子元件品項,且有現貨可立即出貨;獲得METZ CONNECT的肯定,評選為2020年度經銷商。

METZ CONNECT頒發此獎項給Digi-Key,是因為在成長與合作夥伴的模式下竭誠付出,進而拓展METZ CONNECT多元化產品組合在全球的品牌曝光率。Digi-Key大力投資在庫存品項,並輔以網路能見度與簡便的客戶互動方式,是供應商年年達到成就的理想夥伴。

Digi-Key全球供應商管理副總裁David Stein表示,感激METZ CONNECT頒發此年度經銷商殊榮。很榮幸成為METZ CONNECT的合作夥伴,為全球電子裝置製造、結構化電纜網路與大樓自動化的客戶提供服務。該公司的經驗與創新不斷鼓舞市場,客戶也對其高標準與品質的產品讚賞有加。

METZ CONNECT業務與行銷副總裁Hugh Daly表示,METZ CONNECT很榮幸頒發2020年度經銷商獎給Digi-Key。他們能將產品推廣到全球,觸及眾多不同產業的新客層,讓業務進展到新的境界。很高興與Digi-Key成為合作夥伴,也期望在未來幾年一同達成更多新的里程碑。

如需更多資訊,或要向Digi-Key訂購METZ CONNECT全系列產品,敬請造訪Digi-Key網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