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德萬測試打造多元半導體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愛德萬測試打造多元半導體解決方案

  • 陳其璐新竹

愛德萬測試深耕台灣30年,期盼為發展中的半導體產業貢獻心力,並在地化深耕經營,從新竹科學園區出發,攜手許多傑出的企業,陪伴台灣科技產業發展蛻變,成為全球半導體產業的重心。愛德萬測試
愛德萬測試深耕台灣30年,期盼為發展中的半導體產業貢獻心力,並在地化深耕經營,從新竹科學園區出發,攜手許多傑出的企業,陪伴台灣科技產業發展蛻變,成為全球半導體產業的重心。愛德萬測試

愛德萬測試公布2020會計年度財報,創紀錄的訂單量與銷售額遠超過第一個中期管理計劃中設定的目標,亮眼的成績來自於愛德萬測試全方位產品組合,與提供全球客戶高質量服務。此外,近三年兩個併購項目打開了系統級測試市場的大門,為業務拓展做出巨大貢獻。

如今,全球半導體市場的需求不斷成長,尤其COVID-19(新冠肺炎)期間,在數據傳輸量劇增並朝著更高功率和複雜性發展之下,為實現高性能、可靠性及低功耗,半導體測試變得越來越重要。另一方面,全球的自然災害、氣候變化、貿易摩擦風險、人權與可持續發展目標問題的認知 (17項SDG) 也大幅提高。

因此,愛德萬測試構建一個靈活應對環境變化的管理和執行系統,以及支持該系統的管理方策,並招聘組織發揮團隊作用,實踐 ESG 承諾,不斷創新並減少整個供應鏈中的二氧化碳排放。

愛德萬測試每年都參與SEMICON Taiwan,包含展示攤位、貴賓專區以及國際論壇等,2021年贊助12月27日舉辦的「先進測試論壇」發表專題演講「Power and Thermal Challenges in the Era of Heterogenous Integration」,討論測試高效能計算設備的各種趨勢和挑戰,並提出如何在管理測試成本的同時提高測試質量的技術解決方案。

愛德萬測試長年致力於企業社會責任的履行,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包含四個面向:社服、教育、環保、藝文;合作協助過的團體超過50個單位。2019年開始籌劃回饋校園的系列講座及半導體測試課程。

除了演講和課程外,還安排學生參訪台灣愛德萬測試位於湖口工業區的總部及參加校園徵才博覽會。截至2021年12月,愛德萬測試共推出逾30個課程及講座,覆蓋了逾20所大學/院系,近2700名的學生,推廣成效斐然。

甫於2021年6月底上任的愛德萬測試台灣新任董事長暨總經理吳萬錕表示,愛德萬測試深耕台灣三十餘年,伴隨台灣半導體產業發展與成長,一同見證這段輝煌的歷史。除了在測試專業上精益求精,致力於提供客戶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更本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心意,以實際行動來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希望能對台灣這片土地貢獻一臂之力。


商情專輯-2021 SEMICON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