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第5代 CAPSENSE技術 擴展市場領先地位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英飛凌第5代 CAPSENSE技術 擴展市場領先地位

  • 賴品如台北

相較於前幾代產品,新CAPSENSE的效能強化了10倍,功耗僅為其1/10,讓設計人員能夠開發出更加直觀的使用者介面,同時大大降低了成本。英飛凌
相較於前幾代產品,新CAPSENSE的效能強化了10倍,功耗僅為其1/10,讓設計人員能夠開發出更加直觀的使用者介面,同時大大降低了成本。英飛凌

英飛凌科技股份推出第五代CAPSENSE電容式和電感式觸摸感應人機介面(HMI)技術。

嵌入在PSoC微控制器上的新一代CAPSENSE解決方案,可為家電、工業、消費和物聯網產品中要求嚴格的使用者介面提供了更高的效能和更低的功耗。強化的人機介面能夠實現先進的解決方案,像是更佳偵測範圍的近接感測、手勢偵測和指向性,以及未來先進觸控式螢幕的懸浮偵測。

相較於前幾代產品,新CAPSENSE的效能強化了10倍,功耗僅為其1/10,讓設計人員能夠開發出更加直觀的使用者介面,同時大大降低了成本。新的CAPSENSE技術使設計者能夠開發更直觀的使用者介面,同時顯著降低整體功耗,滿足電池供電的物聯網設備之需求。最新一代CAPSENSE是家電和工業應用的理想選擇,包括智慧門鎖、智慧開關、恒溫器、智慧音響、電動工具、工業用觸控式螢幕和其他物聯網設備。這項新技術也非常適合於工業和家電產品中的大型觸控式螢幕的應用 ,例如:電磁爐、洗衣機和烘乾機、冰箱、烤箱等。

英飛凌物聯網運算和無線業務部門副總裁Steve Tateosian表示:「作為電容式觸摸感測技術的領導者和近40億組的銷售量,我們很高興能向設計人員推出我們的第五代CAPSENSE技術。新一代CAPSENSE技術建立在我們既定的領導地位之上,採用了全新的比率測量和差分感應架構。它提供了更好的抗雜訊能力和強固可靠的人機介面解決方案,即使在有極端電氣雜訊的最嚴苛環境,以及在極端天氣和溫度下,都能發揮作用。」

英飛凌專有的CAPSENSE技術讓設計人員能夠在未來的裝置上開發更先進的人機介面,並滿足各種觸摸感應使用者介面的要求。憑藉其超低功率和更小的外形尺寸,該技術也是穿戴式設備、可聽設備和智慧物聯網應用中觸摸介面的理想選擇。新的CAPSENSE技術實現了先進的人機介面解決方案,如具有更佳偵測範圍的進階感測、手勢偵測和指向性。一種新的、自主的感測模式,可以在沒有CPU的情況下進行操作,從而降低功耗,新的比率感應架構和差分訊號路徑則提高了抗雜訊能力和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