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合物半導體與供應鏈生態圈在Touch Taiwan登場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化合物半導體與供應鏈生態圈在Touch Taiwan登場

  • 尤嘉禾台北

第三代半導體具備高頻、高功率、低能耗、抗高壓、抗高溫等優越性能,並且應用層面涵蓋人類生活,例如射頻、功率元件、光電子及國防軍工等,也屬於國家戰略物資之一。

化合物半導體論壇,國際大廠雲集

台灣電子設備協會(TEEIA)、台大工學院(NTU)、台灣顯示器產業聯合總會(TDUA)共同合作,將於2022年4月28日假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第三代半導體國際論壇」,邀請了許多國內外重量級講師,來分享第三代半導體產業發展現況、市場趨勢解剖及長晶材料的製造與加工探討,講師陣容包含Wolfspeed、意法半導體(ST)、GaN systems、Disco、環球晶、漢磊等海內外知名大廠,我們希望以本次論壇為契機,加速推進國內產、官、學、研與國外知名大廠有更多交流合作機會,為產業打造一個國際級跨領域交流合作平台,以期促進國內業者掌握產業趨勢及未來商機。

化合物半導體供應鏈館,建構產業生態圈

第三代半導體其中製程的重點在「長晶」,尤其「碳化矽晶圓」是最重要的技術,所以在Touch Taiwan展覽中,我們也有搭配「化合物半導體供應鏈館」,2022年展出廠商包含閎康、創技、穩晟、惠特、杜益、信越、鼎洲、思發、歐文、新磊、宏浩、亞泰半導體等共同展出,為參觀者提供高附加價值之技術應用與解決方案,並建構一個化合物半導體的產業生態圈!

Touch Taiwan 4/27~4/29隆重登場

Touch Taiwan 2022將在4月27至29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四樓展出,將主打「the Future 」聚焦跨域整合、顯示未來,從「智慧顯示」、「智慧製造」、「先進設備」、「新創學研」、「工業材料」到「淨零碳排」六大主題,提供涵蓋智慧顯示創新技術、多元化應用及解決方案,邀請各產業先進前來觀展,一起來合作打造「智慧生活」新商機,並將顯示產業在智慧製造與數位轉型的經驗一起拓展到其他產業。

「第三代半導體國際論壇」分為兩個場次,報名請上網站:【場次一】第三代半導體的市場與應用;【場次二】SiC長晶材料/製造與加工。


商情專輯-2022智慧顯示與觸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