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Eye與豪威科技發布車內傳感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Smart Eye與豪威科技發布車內傳感解決方案

  • 吳冠儀台北

Smart Eye和豪威科技攜手合作,為汽車產業提供開拓性的端對端車內傳感解決方案。這一解決方案結合兩個產業,實現完整的艙內監控,其創新功能幫助下一代汽車實現了更高的自動化水準。

Smart Eye AB與豪威科技,發布針對汽車OEM廠商的完整車內傳感解決方案,這一解決方案只需一個RGB-IR感測器即可實現完整的駕駛員和駕駛室監控視訊會議應用。

這一解決方案是首個整合型視訊處理鏈,結合基於豪威科技OV2312 RGB-IR感測器的創新功能,支持優異的日間和夜間效能。

Smart Eye創辦人兼執行長Martin Krantz表示,車內傳感人工智慧對汽車產業至關重要。這項技術不僅能夠提升汽車安全,在全球各地保護人們的生命,還能使汽車製造商提供差異化的移動出行體驗,提升健康、舒適度和娛樂性。通過與豪威科技合作,正在實現這一願景:以大眾市場可以接受的價格,提供滿足汽車OEM廠商需求的端到端先進車內傳感系統。

豪威科技汽車產品市場經理Brian Pluckebaum表示,OV2312採用豪威的OmniPixel 3-GS影像技術,此款210萬圖像RGB-IR全域快門影像感測器,專門為車內應用設計,並在調製傳遞功能、近紅外量子效率和功耗之間取得了平衡。與Smart Eye的合作,讓精確完整的車內傳感解決方案成為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