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德萬測試簽署聯合國全球契約承諾全球永續未來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愛德萬測試簽署聯合國全球契約承諾全球永續未來

  • 林仁鈞台北

半導體測試設備供應商愛德萬測試(Advantest Corporation) ,榮幸宣布加入聯合國全球倡議的「聯合國全球契約」 (UN Global Compact;UNGC),以及日本在地組織 Global Compact Network Japan。

UNGC是由聯合國秘書長直接管轄的特殊倡議,鼓勵企業與組織擔負責任、展現社會領導力、共建永續成長的全球架構。加入UNGC的企業或組織,必須承諾遵守關於人權、勞工、環境和反腐三大面向的十項原則。

以「促進先進科技發展」為企業理念的愛德萬測試,已將ESG議題納入2018年4月宣布之中長期管理規劃要項。愛德萬測試承諾對促進永續未來做出貢獻,運用自身在半導體測試領域的專業,提升更多的安全、保障與舒適,為解決全球問題善盡一己之力。此外,聯合國全球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SDGs)為社會問題的解決提供了框架,愛德萬測試加入UNGC,與企業本身希望透過SDGs,在集團高層推動ESG管理的計畫不謀而合。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