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Innovation Summit World Tour 2020啟動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施耐德Innovation Summit World Tour 2020啟動

  • 李佳玲台北

施耐德電機Innovation Summit World Tour 2020啟動,呼籲擁抱數位技術,以實現更具韌性及永續性的未來
施耐德電機Innovation Summit World Tour 2020啟動,呼籲擁抱數位技術,以實現更具韌性及永續性的未來

能源管理及自動化數位轉型領導者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於10月初開啟其2020年世界巡迴創新高峰會Innovation Summit World Tour 2020,自10月8日起至11月26日期間的大型虛擬活動系列,它將意見領袖、遠見者、專家、創新家及合作夥伴聯繫在一起,和全球施耐德客戶一起探索最新的數位解決方案,以實現更具韌性與永續性的未來。

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的旗艦年度創新高峰會已邁入第五年。 2020年為首度的虛擬線上展會,接下來的八週內將舉行十場區域性的互動活動。 將使來自世界各地的與會者有機會更多地了解電氣化、數位化、創新、能源管理和工業自動化,讓企業在減碳目標的進程中將氣候變化限制在1.5°C內。

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董事長兼CEO首席執行長Jean-Pascal Tricoire在他的虛擬主題演講中,敦促與會者加快數位轉型,以便更好地應對氣候危機和2020年席捲全球的新冠狀肺炎所引起的劇變。

在整個峰會活動中,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將為客戶及合作夥伴推出新產品,包括如下

1. 即將於2021年發表的新系列低壓配電盤PrismaSeT Active及新一代斷路器ComPacT,在樓宇建築的配電系統中開放了關於電氣火災風險與電源可用性的相關重要訊息。 PrismaSeT Active 的雲端連網功能允許使用者可持續的監控配電設備,並在發生危險斷電時接收通知。新一代的ComPacT斷路器,通過符合人體工學的重大改進,以及可連網功能就緒和即插即用的模組化配件,將電源可用性提升到了一個新水平,進而擴展了進階監控功能的能力。

2. 創新的環保配電盤SM AirSeT,巧妙地結合了空氣和真空技術,而不是六氟化硫(SF6),SF6是通常用於電力設備和電網的電氣設備中所包含的溫室氣體。 新技術提供了避免能源網路中數百萬噸二氧化碳排放量的途徑。 其廣泛的物聯網連接性還釋放了用於網路管理及優化的數據分析優勢。

3.「全新自動化專家中心」EcoStruxure Automation Expert,是世界第一個以軟體為中心的工業自動化系統,可在整個操作週期內進行逐步改進。

在2020年的創新高峰會上,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的高階主管將與領先全球基礎設施諮詢公司AECOM 、全球醫療保健公司葛蘭素史克、建築產業的先驅RIB Software、以及工程和工業軟體的全球領導者AVEVA的領導人進行高層對話。

此外,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還將與來自以下機構的代表進行互動式小組討論:摩根大通(金融服務)、麥當勞(食品服務零售商)、達能(全球食品公司)、仲量聯行(房地產和投資)、Acciona(基礎設施和可再生能源項目供應商)、Enedis(法國電網運營商) 、蘇伊士(環境服務供應商) 、以及全球設計,工程和建築諮詢公司Arup。

本次參加峰會的與會者將能夠訪問虛擬的創新中心,在3D環境中體驗施耐德及其技術合作夥伴的創新技術,並與世界各地的施耐德實驗室,展示間及製造工廠進行即時連線,直接與專家對談討論並觀看展示。 即日起到11月30日起可以登入無限次數觀看回播,立即報名Innovation Summit World Tour 2020東亞場次。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