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波科技攜手Noisecom全方位雜訊測試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筑波科技攜手Noisecom全方位雜訊測試方案

  • 魏于寧台北

筑波科技與美商Noisecom已攜手合作多年,致力提供客戶完整的雜訊測試解決方案,Noisecom自1985年於美國紐澤西州成立至今,完整的提供從DC到110GHz甚至更高的頻寬雜訊,除了雜訊干擾源之外,同時提供雜訊放大等,並支持與符合各品牌的儀器標準測試,例:Keysight、R&S、Anritsu等,Noisecom服務範圍涵蓋美國、中國、歐洲,部分布及非洲、澳大利亞、美洲,涵蓋各大主要區域。

Noisecom特色在於能夠提供非常靈活的雜訊測試解決方案,可以依照客戶的預算、測量和控制的複雜性,來量身定製符合其需求的雜訊設備解決方案,對於客製化Noisecom非常擅長,可根據客戶的頻率而訂製產品。

面對5G測試需求逐漸增加,Noisecom技術總監 Dr. Lee McMilla表示:「我們沒有針對5G頻段提供特有的測試方案,因為客製化就涵蓋大多數的頻段,從DC到110GHz,甚至更高,並涵蓋5G FR2的部分,靈活有彈性的方案一直是我們帶給顧客的服務價值。」

筑波科技行銷副總經理許棟材強調目前無線產品的開發及量產已進入高速數位測試領域,如何讓客戶既有的設備活化,轉化成能量提升研發與生產的ROI就是筑波科技一直以來的核心服務。

商機開發經理李凱傑也補充說,這不僅僅只是把Noisecom雜訊設備與現有設備整合起來,筑波的技術整合團隊大到現場測試環境狀況、儀器設備、軟體客製化、小至配件、連接器、線材、雜訊元件等等細節上的注意評估與選擇,更同步與Noisecom最強大的設備靈活性無縫接軌,讓客戶只要找筑波就能得到一整套的方案支援,一站式顧客滿意服務就是客戶對筑波科技的肯定。

立足於無線通訊測試領域20年的筑波科技,始終秉持著與客戶站在一起,提供符合客戶需求之雜訊測試方案,適用於無線/有線/IC設計等領域。創造雙贏的無線測試設備系統軟/硬整合方案服務,並在台灣與中國皆有專業的銷售與技術團隊服務支援,提供客戶多元化選擇的無線測試整合方案。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