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曜推出Edge AI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宸曜推出Edge AI解決方案

  • 劉中興台北

宸曜科技推出NRU-120S – NVIDIA Jetson AGX Xavier支持的Edge AI解決方案。
宸曜科技推出NRU-120S – NVIDIA Jetson AGX Xavier支持的Edge AI解決方案。

強固嵌入式電腦的領導品牌Neousys宸曜科技推出了功能強大的無風扇AI邊緣運算嵌入式平台NRU-120S,該平台內建NVIDIA JETSON AGX Xavier GPU開發套件、並具有緊湊尺寸的機箱設計,配備4個支援螺絲鎖定的PoE+埠口和2個2.5英吋HDD托盤。

邊緣AI技術的開發應用在日常生活中已逐漸普及,Neousys宸曜NRU-120S僅30W低功耗的無風扇嵌入式平台能同時提供相當於主流120W GPU圖像加速運算效能,為新興的邊緣AI應用提供了獨特的解決方案。

Neousys NRU-120S提供大量的I/O連接埠口,它具有四個千兆位802.3at PoE+埠口,可以為PD受電設備提供25.5W的功率;而在資料儲存上,除了 Xavier模組上的 32GB eMMC內嵌記憶體,NRU-120S還配備了專用於SSD快速讀/寫的M.2 2280 NVMe插槽、以及兩個可熱插拔的2.5英吋HDD硬碟托盤,便於即時更換儲存裝置;除此之外,NRU-120S還提供支援WiFi和4G模組的mini-PCIe插槽、可跨平台同步的1x GPS PPS輸入,以及用於與外部設備進行通信的分離式3通道的DI和4通道DO。

「NRU-120S是一款全功能智能影像分析平台的解決方案,其中包括無縫連結的 IP相機、H.264/H.265視訊編/轉碼、強大的TFLOPS智能推理以及可視覺化的即時分析資訊。它是專為AI智慧城市和智慧零售而設計的擴充型解決方案。」 Neousys宸曜科技產品經理吳鎧竹說:「加上工業等級GigE電腦相機的加持,NRU-120S還能在視覺檢測,智能農業和自動化倉庫等應用中成為電腦視覺的深度學習解決方案;更畫龍點睛的是,NRU-120S強固耐用且具低功耗的設計,更使得AI邊緣運算能在溫差巨大和塵土飛揚的惡劣環境中逐步成為現實。」

了解有關宸曜科技NRU-120S NVIDIA Jetson AGX Xavier嵌入式監控平台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