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site榮獲Gartner魔力象限物聯網平台認可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Exosite榮獲Gartner魔力象限物聯網平台認可

全球領先的產業物聯網(IIOT)雲端平台解決方案開發商Exosite(美商遠景科技),日前發表公司已連續二年被納入Gartner 2020年10月工業物聯網平台魔力象限報告中,作為符合Gartner 納入報告標準的18家供應商之一,Exosite 2020年憑藉其願景的實踐力與執行能力提高了評選地位。

Exosite 亦同時接受客戶的評論,透過Gartner Peer Insights 評價平台,提供給技術終端使用者分享他們的使用評價。 根據客戶使用Exosite的軟體和支援團隊配合的經驗,在15位評論者中,有11位將Exosite評為五星級。

一位製造業的資深業務開發經理在 2020年3月提到:「與Exosite合作整體經驗非常好。他們所提供進入物聯網應用的成本遠勝過市場所見。」 Exosite 無論是提供客戶服務或是物聯網應用方面的能力,都顯示出其市場差異性,足以多元方式合作並為IoT擴展提供服務。 2020年4月,一位製造業的首席執行長稱Exosite是一家值得合作的偉大公司,他說:「從我們開始與Exosite合作以來,他們對任何問題的回應速度或業務需求都具備高度配合的彈性。」

這些振奮人心的好消息緊接著在公司近期宣布授權IoT技術給 West Pharmaceutical Service , Inc. ,以及客戶部署力道強勁後相繼釋出,過程中有效的結合ExoSense®遠端狀態監控應用軟體,不僅僅讓客戶數量成長了10倍,也同時提升年度軟體收益高達 50%以上。

Exosite首席營運長Steve VanderSanden表示:「我們很高興獲得Gartner的持續認可,並相信我們不斷改進的象限地位可以驗證Murano平台,ExoSense IIoT應用程式和Exchange市集的綜合價值。」 「但是,令我們更自豪的是協助客戶贏得成功案例。 由於我們的技術是高度可配置的,可負擔的啟動成本,並擁有專屬團隊的後援,客戶透過該協作過程,快速實現價值獲得成功。」

Exosite是物聯網領域的公認領導者,它使全球領先的製造商能夠快速建構和部署連接產品,有效結合不需要寫程式就能使用的如ExoSense IIoT解決方案,它是一種狀態監控應用程式,可提供工業資產和系統的運營洞察力。 這些解決方案由Exosite的IoT軟體平台Murano提供支援,並可在Exchange IoT市集上找到,客戶也可以在其中找到現成即用的IoT元素和垂直市場整合的解決方案,以加速其互聯產品的開發。

除此之外Exchange 也提供一個資料庫的概念,將我們的合作夥伴所預先整合過的感測器、閘道器、機器學習演算法等其他加值服務都存放在市集中,以利客戶能快速有效地使用這些產品與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