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 PSC ASIA兩周年 推動數位轉型不遺餘力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member

TT PSC ASIA兩周年 推動數位轉型不遺餘力

  • 侯冠宇台北

2021年6月,PLM、IoT和AR領域的IT市場領導者Transition Technologies PSC慶祝其位於台灣的分公司TT PSC ASIA有限公司成立兩週年。TT PSC Asia
2021年6月,PLM、IoT和AR領域的IT市場領導者Transition Technologies PSC慶祝其位於台灣的分公司TT PSC ASIA有限公司成立兩週年。TT PSC Asia

資本集團Transition Technologies,自1991年以來一直活躍於IT市場,TT PSC Asia隸屬在該集團之下,總部位於台北。TTPSC憑藉多年的經驗和組織的穩定發展決定在波蘭證券交易所上市並為新的商業機會敞開大門。

在ASIA分部成立之前,TT PSC已在IT領域實現了許多技術項目。這段經歷讓我們了解了市場的具體情況,並看到了巨大的發展潛力和許多開展新業務的機會。因此TT PSC ASIA在工業市場中著重於增強現實(AR)和工業物聯網(IIoT)等技術的實施。並除了得到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署分部的支持,還有波蘭投資貿易署、波蘭駐台北辦事處、投資台北辦事處(ITO)的助力。

TT PSC ASIA是Transition Technologies PSC的重要組成部分。它是公司的四個海外子公司(台灣、丹麥、德國、美國)之一,通過這些子公司TT PSC得以在全球發揮影響力。TT PSC在全球範圍內擁有許多國際合作和客戶服務,包含汽車、醫療設備、製藥、能源以及通信和高科技領域的項目。

TT PSC是PTC、洛克威爾自動化、微軟、Google、Atlassian、AWS、Azure、Synopsys、RealWare的業務合作夥伴,同時也是首位取得PTC高級合作夥伴認證的全球系統集成商(GSI),並且於最近成功取得Windchill產品生命週期管理(PLM)、ThingWorx工業物聯網和Vuforia企業增強現實(AR)產品等高級合作夥伴認證。

對於TT PSC而言,工業4.0不僅是一個概念,而是一種創造現實的方式,這就是該公司支持客戶進行數位轉型的原因。商業經營策略應由數位協作(Digital Orchestration)的概念去制定,這意味著公司不僅專注於單一的技術或個別服務。

TT PSC使用尖端技術並與它們一起創建完整的解決方案,致力於為客戶服務。此外,儘可能在短的時間內為客戶提供業務利益的方法。所有活動都基於雙贏的理念,雙方都從合作中受益。

過去兩年對TT PSC ASIA來說充滿挑戰。許多成功完成的專案證實了一種信念,即專用軟體是每個組織、公司證實可行的解決方案。TT PSC ASIA迄今為止的經驗和快速成長使其成為一家成功在短時間內就能在市場上佔據一席之地的公司,而任何一家希望保持競爭力並引領業務趨勢的公司尤其應該關注該公司的動態消息。


商情專輯-數位轉型專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