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動疫後新能力 雲網融合助攻企業轉型達陣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驅動疫後新能力 雲網融合助攻企業轉型達陣

  • 周建勳台北

8/13「雲網融合 驅動遠距新能力」線上研討會,從數位創新趨勢,結合雲端ERP x RPA流程機器人應用。泰富國際網絡
8/13「雲網融合 驅動遠距新能力」線上研討會,從數位創新趨勢,結合雲端ERP x RPA流程機器人應用。泰富國際網絡

2021年5月,COVID-19(新冠肺炎)席捲台灣本土,為遵守政策規定以及人員安全,多數企業實施人潮分流、遠距上班,而新的工作模式也逐漸取代舊有的傳統工作環境。

根據iThome 2021 CIO大調查,「強化IT遠端工作能力」、「加速內部流程數位化和自動化」,為未來一年IT抗疫重點項目。

面對混合辦公的新浪潮,如何維持企業營運不中斷,關鍵就在於企業核心系統的穩定運作以及靈活彈性的資通訊部署能力,為適應瞬息萬變的未來,提升企業營運韌性已勢在必行!

為此,全球資通訊品牌CITIC Telecom CPC特邀KPMG安侯建業,分享疫後新浪潮,數位創新的未來趨勢;攜手ERP知名大廠Epicor、RPA流程自動化導入廠商─倍力資訊,於8/13(五)共同舉辦「雲網融合 驅動遠距新能力」線上研討會,從數位創新趨勢,結合雲端ERP x RPA流程機器人應用,提供創新動能,發展疫後新能力。立即報名,還有機會獲得精采好禮!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