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亭以連接新紀元迎接未來挑戰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浩亭以連接新紀元迎接未來挑戰

  • 吳冠儀台北

浩亭技術集團董事會主席洪斐立(Philip Harting)在新聞發布會開始之時對剛剛過去的業務年度進行了回顧,浩亭財政年度在9月30日結束,表示到儘管條件不利,浩亭仍然取得了驕人的成績,繼2019/20年度的小幅成長之後,現已實現兩位數的大幅度成長。幾乎在所有產業、市場和地區均已實現成長。

公司在其全面的定位以及強大的工業轉型連接解決方案中獲益匪淺。COVID-19(新冠肺炎)顯然已經成為數位化的額外動力。 洪斐立提到,過去一年尤其可以看到,這正是規劃未來之路的正確方法。

畢竟未來將要面對的挑戰還有很多,材料短缺所造成的供應瓶頸以及供應鏈的脆弱性是當前面臨的挑戰,未來很可能仍要面對。不斷上漲的能源價格、能源轉型所需付出的巨大努力以及預期的高通脹率也是技術集團和產業內其他企業同樣關注的問題,並且迫切需要獲得答案。 浩亭技術集團迎接當前挑戰同時積極應對社會和技術層面大趨勢的方式,可稱之為「連接新紀元」。

新技術與開發委員會成員Kurt Bettenhausen博士對這個概念進行了詮釋,認為連接新紀元是穩定的三位一體:可持續性、(去)全球化和人口變化的社會大趨勢是模組化、自治和數位孿生技術大趨勢的推動力量。它們也是我們連接新紀元的護欄。正是基於這些社會和技術大趨勢開發始終將客戶利益放在首位的產品和解決方案。簡而言之,正在為客戶產出創新附加值的解決方案塑造未來的連通性。

浩亭電子行政總裁Ralf Klein強調,不斷致力於開發乙太網產品,並讓合作夥伴和客戶能夠使用我們產品打造強大的工業網路。通過將基於IP的通信與智慧感測器技術相結合,我們可以對從感測器到雲端的自動化金字塔進行重新定義。

乙太網協定已經成為未來工業自動化最重要的通信標準。不斷提高的傳輸速率以及微型化趨勢促使資料基礎設施採用新的方法。全新且節省空間的實體層單對乙太網(SPE)目前也已佔據了現場級的最後之地。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