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ght工業級SSD向軍規品質看齊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Memoright工業級SSD向軍規品質看齊

軍用SSD大廠Memoright推出包括mSATA及符合 JEDEC MO297規範的 Half Slim微型SSD在內的全線IPC專用SSD產品,同時也把軍用級SSD生產流程及品質管制標準導入工控市場。
軍用SSD大廠Memoright推出包括mSATA及符合 JEDEC MO297規範的 Half Slim微型SSD在內的全線IPC專用SSD產品,同時也把軍用級SSD生產流程及品質管制標準導入工控市場。

為了因應快速湧現的市場需求,軍用固態硬碟(Solid State Drive;SSD)暨高階存儲設備領導廠商Memoright,近期發表包括mSATA及Half Slim在內的全線嵌入式儲存產品解決方案,並且將原屬於軍用SSD獨有的In-Drive UPS以及Health Doctor功能,讓工業電腦暨嵌入式平台也能享有最高等級的資料安全防護機制。

軍用SSD大廠Memoright表示,包括航海、航空、鐵路交通運輸及自動化設備等許多工業級SSD的應用環境及使用模式與軍用產品類似,對於品質要求極高,同時亟需高度客製化服務,因此在推出採用與軍用SSD相同品質管理流程的全線工控/IPC產品線後,已受到客戶高度肯定。

SSD等以快閃記憶體為主要媒介的儲存裝置在工業電腦及嵌入式市場應用正如雨後春筍不斷湧現,Memoright表示,由於傳統硬碟無法應付高震動的特殊應用環境,因此基於對效能與系統穩定性考量,沒有磁碟、馬達等分離式零件的工業級固態硬碟 (SSD),逐步背負起嚴苛環境應用使命。

Memoright指出,為了讓SSD在系統無預警斷電狀況下,仍能完整無缺地將資料存入快閃記憶體,同時避免因斷電或電流不穩而導致的異常損壞區塊(Bad Block)產生,Memoright已將原本僅應用在單價2,000美元以上的高階GT/GTR系列軍用固態硬碟產品線的In-Drive UPS專利技術導入工控IPC SSD產品線,不僅可確保珍貴的資料保存,同時可以大幅延長SSD使用年限。

另一方面,Memoright也針對工控應用產品整合Health Doctor系統監控偵測功能,透過Memoright領先業界首創的Health Doctor系統,全時偵測掌控包括運作溫度(Temperature)、區塊抹寫次數 (Erase count)、損壞區塊(Bad block)、備用區塊(Spare block)等相關內部資訊及SSD運作狀況及效能指標,並且進一步綜合各項參數計算出SSD的使用壽命,藉由客製化的圖形化介面,輕鬆掌握系統健康狀態。

備受全球主要軍用市場青睞的Memoright,全方位工控IPC SSD解決方案完整支援包括2.5吋、1.8吋、1.2吋、Disk on Module、SD及CF等規格尺寸以及PATA/IDE、SATA、mSATA、Half Slim、PCIE等傳輸介面,承襲軍規SSD強調資料安全及系統穩定設計精神的In-Drive UPS以及Health Doctor雙重安全防護機制,可為嵌入式應用平台提供強力捍衛資料完整性與高度經濟效益的快閃記憶體儲存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