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頓歡慶創立百年 北亞經銷商大會首度移師台北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伊頓歡慶創立百年 北亞經銷商大會首度移師台北

1911年創立於美國克里夫蘭的多元化工業品製造商伊頓(Eaton)公司,2011年欣逢集團成立100周年,為了強化對亞太地區與大中華市場的投資,並彰顯對台灣市場的重視,公司旗下電氣集團的北亞區經銷商大會首度移師台北,預定1月17日(週一)假台北圓山飯店隆重登場。

美國伊頓公司2008年完成台灣飛瑞公司收購案後,成功整合飛瑞在不斷電系統及電能管理方面的技術與製造能力,提供更優質的產品與技術,伊頓與飛瑞雙品牌策略引發市場正面回應,2年多來已展現相當成效。

伊頓公司電氣集團亞太區總裁蔚阮欣(Revathi Advaithi)表示:「大中華區是伊頓全球成長最快速的市場,人才卓越、市場反應敏銳的台灣位居大中華市場的樞紐,是我們極為看重的市場,我們因此決定,今年的北亞區經銷商大會,首度移師台北舉行。」

這項別開生面的伊頓北亞經銷商大會,歷經近1年規劃,多位來自北亞區的高階主管將抵台親自主持會議,也動員兩岸伊頓公司相當多的工作人員。預計將有來自台灣、大陸、香港、日本、南韓、越南等6個地區的200多名經銷商代表出席。會議除了回顧剛過去的一年,訂定2011年的北亞銷售及服務策略,同時也將公開表揚表現傑出的經銷商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