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今日,再等明年 DTF嵌入式論壇邀您共享嵌入式發展趨勢與商機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錯過今日,再等明年 DTF嵌入式論壇邀您共享嵌入式發展趨勢與商機

2011 DTF嵌入式技術與應用論壇於今(20)日假六福皇宮B3會議廳盛大舉行,本次研討會活動共有17家嵌入式領導廠商熱情參與,分別帶來最新的嵌入式產業技術與應用趨勢,也將同步帶來最新的產品解決方案,現場並有實際攤位進行產品應用展示。此外,DIGITIMES分析師也將在研討會中,以「MEMS及感測技術的創新應用與市場展望」為主題,分享與嵌入式應用密切相關的微機電應用與市場趨勢。

本次嵌入式技術與應用論壇活動盛況空前,上午場由AMD、Microsoft、Phoenix、海華科技發表主題演講外,下午活動中,並以「消費性電子產品的嵌入式設計」、「嵌入式技術在工業產品的設計與應用」、「嵌入式技術趨勢與開發平台」為主題,開出3個技術議程場次,由各領域專家進行分析與介紹。

在「消費性電子的嵌入式設計」主題場次中,邀請到MIPS、AMD、AuthenTec、旺宏電子等4家公司專家,分別針對數位家庭的全面連結趨勢、Fusion APU對多媒體的應用設計、各類消費性電子、行動裝置的嵌入式安全機制,以及快閃記憶體於消費性嵌入式系統之應用趨勢,進行分享。

在「嵌入式技術在工業控制領域的設計與應用」主題場次中,分別由Microsemi、憶正存儲、研華科技的專家,分別針對可編程嵌入式Cortex-M3與混合訊號FPGA在工業控制的解決方案、固態硬碟(SSD)在嵌入式工業電腦市場應用、嵌入式技術在工業產品的前瞻應用等主題,進行技術分析。最後由DIGITIMES研究中心分析師以「MEMS及感測技術在消費性電子的創新應用與市場展望」為題,提出DIGITIMES的市場趨勢分析。

在「嵌入式技術趨勢與開發平台」主題場次中,則將由SECO、威盛電子、AMD、Parasoft,分別針對Qseven - X86-RISC Cross Platform、VIA Fanless Multicore Solution、Building a new foundation for x86 in the future embedded platforms、Combining Error Detection Techniques in Embedded Development …為主題,進行分享。

因活動內容豐富且充實,因此在活動開放報名期間,吸引了近千人上網預約報名。如果您不想錯過此次精彩的嵌入式技術與應用論壇,請立即至活動現場報名,錯過本次活動,您也將因此錯過掌握嵌入式應用的發展趨勢、以及市場的商機。欲了解完整活動內容,請上活動網址進行查詢:http://www.digitimes.com.tw/seminar/DTF_100012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