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達電子推出 Ultron DPS 高性能不斷電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台達電子推出 Ultron DPS 高性能不斷電系統

  • 徐漢高台北

台達關鍵基礎架構(MCIS) 事業部高性能不斷電系統 Ultron DPS 160/200 kVA,正式在台灣、大陸及東南亞上市。自2011 年起,此系列產品已在歐洲、俄羅斯、南美及印度等市場推廣,並獲得客戶的高度肯定。

台達 Ultron DPS 是雙轉換,搭載 IGBT 逆變器的三相不斷電系統;採先進的三相三電平逆變器(TLI) 及功率因數校正 (PFC) 拓樸,達到業界頂尖性能:96% AC-AC 效率,輸入功率因數>0.99,輸出功率因數0.9,及低輸入諧波失真 (iTHD<3%)。

台達電子Ultron DPS 160/200 kVA

台達電子Ultron DPS 160/200 kVA

台達Ultron DPS 強化了電池管理、風扇速度控制及維修等方面的設計,藉以提升整機的可用性達到最高的程度。無變壓器的電路設計,大幅降低整機的重量與體積,加上高效能的表現,台達Ultron DPS充份滿足當前市場的需求。

視應用的需要,客戶亦可選購內建隔離變壓器的機種模組。在無需額外硬體的情況下,可做到 8台單機並聯,容量最高可擴充至最高可達 1,600 kVA。

台達關鍵基礎架構 (MCIS) 事業部總經理蔡文蔭博士表示:「Ultron DPS 的優異電源性能及高系統可靠度,提供企業客戶穩定的供電、高電源效率、低資本投資及低總體擁有成本等效益。此外,我們亦能自豪地宣稱Ultron DPS 是市場上同級產品中,體積最小的不斷電系統。」

「在歐洲、俄羅斯及印度等市場的客戶使用案例中,Ultron DPS被廣範地應用在各種關鍵營運操作上,包含電信基礎設施、資料中心,製造業環境中的造紙業、太陽能、精密機械加工等等。我們有自信,在全球Ultron DPS會被更多的客戶採用,做為其為關鍵營運設備的最佳守護者。」

蔡博士同時指出:「台達預計推出更多新的機種,以擴充Ultron DPS 系列產品,並會投注更多的研發資源,持續推出先進可靠的不斷電系統產品,以符合客戶的需求。」

台達四大不斷電系統系列解決方案詳細資訊,請造訪 : www.deltapowersolutions.com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