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m推出高度整合的Femtocell收發器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Maxim推出高度整合的Femtocell收發器

  • 賴品如台北

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 推出支援WCDMA (波段1至6、8至10)和cdma2000 (波段0、1和10)的毫微微蜂巢式基地台(Femtocell) 收發器MAX2550–MAX2553。

當智慧型手機資料處理量和資料傳輸量不斷增大,電信商也需要架設更多收發信號的基地台。而在現有基地台早已運作滿載的情況下,電信商對Femtocell的市場需求也迅速成長。此外電信商也同時開始推出適合放置於家庭或辦公室的Femtocell收發器,這類收發器就像一個室內基地台,可以覆蓋整個房屋的語音通話和資料傳輸。

Maxim高度整合的Femtocell收發器,有效簡化結構緊湊的無線設計。

Maxim高度整合的Femtocell收發器,有效簡化結構緊湊的無線設計。

MAX2550–MAX2553收發器有助於減少設備的週邊元件、降低營運與維修成本,簡化結構緊湊的模組或單機Femtocell無線系統設計。現有的大型蜂巢式基地台都需要更高的安裝和維修成本,而且很多地區,電信商試圖安裝大型蜂巢式基地台時,都面臨空間和市政條例等諸多限制。

市場研究機構 Mobile Experts首席分析師J. Madden在2011年曾經表示:「Maxim在第一波3G Femtocell設計中相當成功,在設計週期之初即推出了一系列性能優異的發送器和接收器產品。」

MAX2550–MAX2553的推出大大簡化了系統設計,有效縮短產品上市週期,能夠完全配合業界領先的基頻產品設計。MAX-PHY數位介面省去了連接外部資料轉換器的額外成本和空間,MAX2550–MAX2553採用7mm x 7mm TQFN 封裝,該系列收發器適用於-40°C至+85°C的溫度範圍。


關鍵字